双狙击2.0(上)【罗星x顾顺】

嗷嗷嗷,有脑洞但是自己文笔烂,写不好,我恨!!

虽然是个各方面小白,但尽量不ooc!

希望大家多见谅,求鼓励~笔芯~

------------------------------------------------------------------------------



罗星跟顾顺的初见还要从很多年前说起。
那年他俩还是两个毛头小伙子,去参军也是凭着自己对祖国和平的一腔热血,罗星比顾顺早进狙击手训练两年,所以当顾顺进去时,罗星已经在新生里小有名气了,那个时候的顾顺就是个拽小子,特想见识见识大家口中这个“厉害的人物”

真正见面的时候,是在一场演习中,罗星和顾顺分别隶属两个战队,那个时候顾顺还是一个观察员,罗星刚当上狙击手。在演习的后半程,随着参展人员的不断“阵亡”,两方的狙击手也迎来了正面交战,顾顺随着狙击手根据战术寻找新制高点的时候被罗星的观察员发现了,一场恶战正式拉开序幕,两方一度陷入胶着状态,底下树林里两方的队员也在交战中,顾顺不但要留意自己队员的安全,还要盯着对面罗星的动向,两方既要不断支援自己的队员,也要牵制对方狙击手,在支援的过程中顾顺的主狙和罗星都暴露位置,顾顺选择去牵制罗星给主狙争取机会,罗星的观察员也加大火力支援下方树林队友顺便吸引顾顺和顾顺的主狙。然而罗星没有管来牵制自己的顾顺,死死的盯着狙击镜,对方狙击手的目光明显被罗星的观察员牵制住了,准备先“杀”了这位观察员,与此同时,罗星开枪了,顾顺失去了主狙。顾顺听到枪声,身体比脑子先做出反应,迅速趴下向草丛内翻滚,掩身到一块大石后,消失了。
就是这个冷静迅速的反应让罗星注意到了这个观察员,很快罗星又将目光重放在下方需要支援的队友身上。

演习的时间到,罗星战队“存活”的队员较多,获胜。

******************

之后顾顺因为表现优异加入了罗星所在的狙击手训练营,也正式和罗星认识,初次握手的时候,罗星盯着顾顺看了看,平静地开口“我记得你,顾顺。”话落,脸上没多大表情的顾顺心里一下子乐开了花~

—没想到,这个大名鼎鼎的罗星知道自己

面子上还是要维持住的“我也知道你,罗星。”



TBC



评论 ( 9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该是叫大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