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狙击2.0(中)【罗星x顾顺】

虽然是个各方面小白,但尽量不ooc!

希望大家多见谅,求鼓励~笔芯~


这一篇主要是相处的一些过程,下一篇就会结束了。

但我完全没有写细节的能力…感觉写不出那种细腻的感觉…扎心!!!!
------------------------------------------------------------------------------

顾顺成为了罗星的观察员,宿舍也搬到了相邻,接触久了才发现罗星的冷面只在训练和战场上才有,私下的他还是一个会笑会关心人的家伙。

他们每天一同训练,一同吃饭,一同谈天说地,但往往是顾顺的话多些,罗星就静静地看着他,听他说。有一次提到退役后想干什么,顾顺说还没想好,花花世界能玩的可太多咯~罗星说想去那些没有战乱的和平国家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不想再有战争去破坏那些平静的美好。顾顺看着眼前那个坚毅脸庞的男人望着远方露出温柔向往的神情,开口道“那我跟你一起去吧!”罗星回头看向顾顺“跟我一起?” “对,跟你一起”顾顺语气认真地重复了一遍,罗星笑了下“好。”


每天清晨的5:30罗星和顾顺都会一起去晨跑,有天罗星却迟了10分钟,这是顾顺认识罗星以来从来没有过的,顾顺就调侃罗星晚上是不是干啥了,早上才起晚的。

罗星没搭理他的胡扯,“走吧,跑步去”

跑完步去吃早饭,罗星也没有跟往常一样吃馒头配小菜,而是只喝了一碗稀饭吃了两口菜,顾顺权当罗星今天想换换口味。

饭后就去队列训练和呼吸同步训练,顾顺趴在罗星身上的时候发现罗星身上出了好多汗“诶,罗星,你今天怎么出这么多汗,这点训练强度对你不是小菜一碟吗”罗星摸了把被细汗覆盖的额头“有点热”

顾顺见他这么说就继续保持姿势训练呼吸,罗星的呼吸明显比平时急促没有规律,“罗星,你又不是第一天抱着哥,今天咋这么紧张啊,喘什么呢!”顾顺因为趴在罗星怀里看不到他的表情,就听见头顶上方传来一句“别瞎开玩笑”,顾顺也不在意接着说“你喘成这样,我也得跟着喘,别人不知道以为我俩干啥呢!”

“那…那今天先不练了”,罗星把怀里的顾顺把拉开,撑着地站了起来,顾顺也拍了拍身上站起来,顾顺这才看到罗星脸色不太好,额头和脖子上的细汗不像是罗星说的热了出汗,顾顺拉住准备走的罗星“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发现罗星的手冰凉冰凉的,“手怎么这么凉?”罗星在顾顺面前也就不逞强了“估计是着凉了,我昨晚吃了药了。”顾顺想起前几天让罗星帮自己去交报告,回来的时候下雨了,罗星应该就是那个时候淋了雨着凉的。握着罗星的手紧了紧,有些愧疚地开口“走,陪你去医务室”话毕,换了左手拉着罗星,右手穿过罗星的腋下扶住他的身体,好让罗星靠着自己舒服些。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该是叫大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