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狙击2.0(下)【罗星x顾顺】

尽量不ooc,也没什么写文的经验,麻烦大家见谅~

结局想了很久,其实很不想去面对罗星受伤的这个事情,觉得两个人都是在彼此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不想结局虐,就先把文停在他们战前最后一次通话吧…

也谢谢大家的鼓励,笔芯~

----------------------------------------------------------------------------

“欸,罗星,别说我俩在一起同吃同住这么些年,突然要分开还真有点舍不得,你是不是也舍不得哥啊!”从一接到分配通知后,罗星就回宿舍收拾东西,顾顺坐他床上说话他也不回应。“你干嘛都不说话啊,去蛟龙不是你的目标么,梦想实现了,你怎么还闷闷不乐起来!”
罗星把手上的短袖训练服叠得整整齐齐放在一旁,目光移到顾顺脸上“你呢,主狙的申请交上去了吗?”顾顺从罗星桌子上拿了片口香糖,剥开包装放入口中咀嚼了几下开口“等你走了,我就去交。”“我相信你!”罗星的话简短,却字字敲击着顾顺的心,脸上还是那副痞样“那是,哥是谁!”下午的阳光很好,透光窗户照到罗星的床铺上,也照到那个大喇喇坐在罗星床铺上露着虎牙的笑脸上,这一幕映在罗星的眼里,很美好,他也不自觉笑了起来。顾顺看到罗星笑了“罗星,你笑起来真好看!”罗星收敛了下笑容,手不自觉地摸了把自己的寸头,有些不好意思,这样的罗星真可爱,顾顺这样想着,嘴角又咧得大了些。

罗星去了蛟龙,被分配到了一队,新的观察员是一个叫李懂的男孩。脸上稚气还在,眼神却有男子汉的气概。见到罗星的第一面就规矩地伸出手“你好,我是观察员李懂。”罗星看着这个和顾顺截然不同的观察员,也觉得挺新鲜的,笑着握上了他的手“你好,我是罗星。”

蛟龙一队常驻军舰上,负责护航任务,在舰上每天也有大量的训练以及队友之间的磨默契磨合,罗星跟顾顺偶尔通过手机来分享近况。
顾顺在罗星去蛟龙后,正式参加了主狙的训练,起先有些不习惯,副狙跟主狙的差别还是挺大的,顾顺也感受到了专注的压力,罗星也宽慰他要战胜压力,鼓励他可以做到。

顾顺确实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狙击手,远在护航任务的罗星也有耳闻他在训练营的出色表现。那个时候罗星才进蛟龙不到一年。

护航任务结束,有3天的休假,顾顺知道了也凑了假期想跟罗星好好聚一下,罗星第一天先回家陪了爸妈,剩下两天就和顾顺谈天说地,喝酒唠嗑。酒过三巡顾顺突然掏出手机说今年是俩人认识的七年之痒,必须合照一张,纪念一下!
两张微微泛红,笑得无比灿烂的脸定格在小小的屏幕框里
罗星看着照片觉得照的挺好要顾顺也发给自己“也发我张!”

假期后,罗星又跟随蛟龙一队执行维和任务,这一去就是2年多,期间顾顺也完成了主狙的训练,被分配到了蛟龙五队。

顾顺第一时间就发消息告诉了罗星

顾顺:我也是蛟龙队的狙击手了,找个机会让你见识下哥的厉害!

罗星:拭目以待!

顾顺:本以为这次等你维和回来能找个时间聚一下呢,没想到我一进五队就要去执行任务了,不知道要多久回来。~

罗星:等你回来!


半年后

“喂,罗星,你知不知道委内瑞拉狙击手训练营开始报名了,全蛟龙只有一个名额啊!”电话那头的罗星全无任务时的严肃,嘴角挂着笑“刚知道,正想告诉你呢。”

顾顺嚼着口香糖歪着身体倚在电话旁“一直想用狙击手的身份跟你比一场呢,没想到机会终于来了,还没让你见识下哥现在的...”“厉害”罗星笑着接他的话,“等我这次护航任务回来,咱俩比一场,我也期待看到顾大狙击手的英姿”罗星难得这么配合顾顺还顺嘴夸他,可把顾顺乐的,换了个姿势继续讲电话“听说索马里海盗穷凶恶极,别一出任务又不顾自己,安全第一”顾顺顿了下“别忘了,我还等你回来比赛呢!”

“嗯”罗星轻声应着“好了,不说了,我要去训练了,回头见”

“嗯,回来见”顾顺咧着笑脸挂了电话。

评论 ( 1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该是叫大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