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动图又有了突如其来的脑洞
这个脑洞有毒x

顾顺早就听说一队有个叫罗星的狙击手,枪法精准,为人沉着冷静,是个跟自己不一样的人。
有天晚上训练后就准备去罗星的宿舍晃一圈见见本尊,结果宿舍没人,想着应该是训练完去洗澡了吧,就去澡堂那碰碰运气。经过澡堂窗边时,有个小声哼歌声,顾顺就往窗子里瞧了瞧,这一瞧可惊到了,就看到罗星哼着小曲儿十分认(yao)真(rao)地在搓澡,顾顺笑容逐渐猥琐【
最后一句无视x 我知道我脑洞有毒😂


然后我们再品品顾顺的台词
对李懂小可爱:你能跟着罗星,说明你有两下子,找个机会让我见识见识

啧啧啧


---------------------------------------------------
彩蛋
借用下李懂小可爱的台词

接上文
罗星作为狙击手的敏锐度一下就发现窗边有人
“谁?”
顾顺索性就把窗户拉开了些:“顾顺”
“你干嘛偷看我洗澡”罗星边说边下意识侧过身去
顾顺看他的反应笑了下:“你刚刚澡搓得不错啊”
“我不是搓给你看的🙄”
“我看到了啊😍”
看着逐渐憋红脸的罗星,顾顺关了窗户哼着罗星刚刚哼的小曲儿,开心地踱步回自己宿舍去了。

评论 ( 7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该是叫大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