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双狙击【罗星x顾顺】

第一次写,全方面小白,见谅

萌了冷cp,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这是一个突然的脑洞

顾顺掩身在山上大石后对冷静精明的敌方狙击手,双方僵持不动,谁先动手就会被对方瞄准。
顾顺不能等了,时间拖得越久对自己和队友越不利,想到自己前来支援前,在那间白色的病房,看到的不是昔日与自己在狙击场上一同训练,那个英姿勃发的罗星,而是刚刚脱离危险,面色惨白,身上缠了多层纱布还在依靠呼吸机的罗星。耳边是罗星脊椎神经被打穿的消息。
作为一名军人,不是没有料到过会受伤,但当躺在那儿的人是罗星时,顾顺还是一下就红了眼,右手握紧拳,想捶墙,但是自己不能,骂了声脏话,转身抬手抹了把脸就赶赴那个原本是罗星的战场。
不仅是为了自己,队友,还连同罗星的那份,自己一定要拼下去!
迅速摘了帽子顶在了枪杆,成功吸引了敌方狙击手的视线,一个翻滚躲到了下面,继续等待机会,完成这一仗。

评论 ( 6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该是叫大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